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学院现有教职工106人,其中正高级职称教师20人,副高级职称教师37人,专任教师博士比例 73%,其中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特聘专家2人、北京市“高创”计划领军人才2人、北京市教学名师1人、北京市高层次人才1人、长城学者3人,北京市科技新星6人。

学院坚持引育并重的原则,在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加强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与选拔工作,健全“全面培养、选拔培养、重点培养”持续的人才培养机制,以“毓青人才”、“毓优人才”、“毓杰人才”等人才培养项目为依托,开展不同层次的教师发展支持项目,满足教师职业发展的内在需求。近三年,学院入选省部级人才项目18项。

构筑高尚的师德师风,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院涌现出一批教风优良、师德高尚的教师,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表率作用,其中2人获得“北京市高校优秀共产党员”、1人获得北京市“三八红旗手”、1人获得北京市“教育先锋教书育人标兵”、2人获得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2人获得北京市高校德育先进工作者。

精英汇聚,一个优秀的人才群体深深扎根在这里,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提供不竭的动力和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