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协会 > 科技活动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华北赛区比赛中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12 】

7月18日至7月21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华北赛区比赛在秦皇岛市燕山大学举办,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共派出5支参赛队参加了光电、摄像头、 电磁3个组别的比赛,参赛同学克服困难,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反复调试,在比赛中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参赛同学全 部获奖,共获得华北赛区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

全 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在各项大学生科技赛事中有较大的影响力和较高的知名度,现已发展成为全国600多所高校3000多只队伍广泛参与的大型大学生科技赛 事,为培养科技创新人才搭建了平台。通过成功参加此次比赛并与其他院校参赛队伍进行技术交流,同学们感到收获很大,在团队合作意识、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得 到了很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