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电控学院徐爽老师受邀担任国际著名学术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y Applications副主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8-31 】

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徐爽老师受邀加入国际学术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y Applications编委会,并担任该刊的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y Applications是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的老牌SCI期刊,2023年度的影响因子为4.4,JCR分区为1区,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学术影响力。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y Applications重点发表电气和电子工程在电气和电子工程的开发、设计、制造和应用方面的理论和实践的研究成果,是电气工程领域公认的国际著名学术期刊。

期刊现任主编是美国通用电气的Thomas A. Nondahl教授,徐爽老师作为副主编主要负责“工业应用中的功率和能量转换”(Power, Energy and Industry Applications)相关研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