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中被评为“特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30 】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学部发布结项项目绩效评估通知,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吴文祥教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非常规突发事件下大规模区域应急疏散模型与算法研究》(批准号:71271004),被评为“特优”。

特优项目仅占当年结题的优秀项目总量4%左右,按照相关规定,绩效评估获评为特优的项目主持人在同一方向深入研究的再次申请项目,将给予一次连续资助;对获评为特优的项目主持人,其在研项目所提出的国际合作申请也将优先考虑资助。

截止到目前,吴文祥教授已经累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在国际顶级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上已发表论文4篇,在交通系统分析、交通应急等领域内有较高的国际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