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院举办以“认知真我天性 实现幸福生涯”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14 】

学院举办以“认知真我天性 实现幸福生涯”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2015-12-14 15:07:06阅览次数: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15年12月10日,在第三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以“认知真我天性 实现幸福生涯”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应学院邀请,资深人才专家,管理咨询智库专家,性格罗盘“人性生命树技术”创始人,清华大学MBA教育改革委员会委员罗赢老师莅临讲授。讲座由胡长斌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王力老师及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

罗赢老师从中国人的性格行为套路发出,深度的阐述了四种天性心智模式和五种天性类型;进而讲解了人性生命树与健康成长之间,天赋优势与安身立命之间,职场职涯与规划实践之间的种种联系;在讲座的最后环节,罗老师与同学们之间进行了积极互动,在个案剖析和现场解答中,全场活跃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罗老师精彩绝妙的讲授和无与伦比的解答深受学院师生的好评,最后王力副院长为此次讲座做了重要总结;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个人天性的认识与职场职业的选择有了更深层次的把握,这对以后人生之路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