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验室开放 > 竞赛信息 > 正文

交通类大学生科技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13 】

交通类大学生科技竞赛

1、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大赛

主办单位: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赛事目的:为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促进高校大学生学术活动开展,加强高校间大学生文化交流。

负责老师:王庞伟,博远楼413

2、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

主办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全国高校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联盟

赛事目的:为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促进高校大学生学术活动开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从而加快推进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负责老师:王志建,博远楼413

3、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主办单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赛事目的: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科研技能水平,促进北京高校大学生学术活动的开展,增强大学生间科技交流,从而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和教学质量。

负责老师:王志建,博远楼413

参加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