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5 】

7月3日,第六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通大学落幕,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以“智能、安全、双碳”为主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自今年2月启动,共有全国近40所高校的110件作品参赛,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3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比拼,由员鹤书、王雪晴、王怡然、刘子骏、杨建鹏同学完成的《基于疫情关联区域风险评估的慢行交通出行规划》和由封弘卿、彭肖冰、刘思冉同学完成的《Multi-tec下道路交通三维平行仿真交互式web平台》获得二等奖。由陈映廷、王天任、王佳佳、赵艺萱、邓欢欢同学完成的《基于“低碳+安全”的智能网联汽车生态驾驶系统设计与实现》获得三等奖。

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于2016年创办,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和全国高校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联盟主办,迄今为止已举办6届,是以在校本科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型的智能交通科技创新竞赛项目。第七届大赛将于明年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