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团关系转接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0 】

为规范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的工作,实现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的顺利转出,6月9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团关系转接线上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各班团支书、班长、毕业生团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王磊从“什么是团员组织关系”“为什么要接转团组织关系”“组织关系线上转接和线下转接的关系是怎样的”等团员档案和团组织关系转接常见问题入手,对2022年团组织关系转接类型、时间安排、线上系统转出操作等做了详细的培训和讲解。针对在团关系转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磊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会上同时对学校本学期关于毕业生毕业、离校、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相关安排进行了传达。

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关系到毕业生个人的切实利益,为做好本届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学院团委还建立微信答疑群,对于毕业生团员提出的问题、困难及时解答,做好团员的线上服务与管理,持续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