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控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2 】

4月25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与师生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

4月28日,电控学院团委召开线上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学组织同学积极参加,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心得体会。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线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报道》的视频,围绕如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及怎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等问题上进行深入思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讨论并相互交流。

电气专研21许家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能源21-2班费诗雨表示,我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锻炼自己,脚踏实地,做一名能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的优秀青年。

电控学院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jpg

五四青年节前后,学院69个团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大会、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广大团员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