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专项经费考评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4 】

2020110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专项经费及绩效考评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对2019年度电控学院承担的所有北京市专项经费及校内专项经费进行了汇报和考评,涉及的项目包含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校内专项、北京市高精尖学科建设专项、科研基本经费项目、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及人才类专项。承担各类专项的32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建设)内容与进展、经费支出、绩效指标及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对照预期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了自评。

学院院长王力对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进行了阐述,对项目完成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专项考评会将作为学院年终的固定环节延续下去,学院将加强对专项经费的管理力度,在立项论证、项目推进、验收考核各环节严格把控,并接受全院教师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