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校友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电控学院组织教职工到世界公园春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9 】

电控学院组织教职工到世界公园春游

 2019 426

春意盎然的四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 4月25日,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世界公园春游活动,让大家在花香四溢的春天放飞心情,与大自然和全世界来一场亲密接触。

微风习习,晴空朗朗,伴着明媚的春光,大家在世界公园里一路上有说有笑,先后浏览了宽阔壮丽的意大利台地园、莫斯科红场、金门大桥、科罗拉多大峡谷、自由女神像、曼哈顿、白宫、金字塔、泰姬陵、悉尼歌剧院、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巴黎圣母院、万里长城等五大洲著名景观。沿途领略了非洲土著黑人热情洋溢的舞蹈,以及东南亚风情的歌舞表演,最后大家在欢快的笑声中合影留念,结束愉快的旅程。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老师们在旖旎春光感受异国风情,感受世界文化,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惬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春游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联谊,将会以更大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