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校友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学院第二届乒乓球团体赛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10 】

由学院工会组织举办的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二届乒乓球团体赛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于6月8日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由学院各系、实验中心和院办组成的5个代表队共40名教职工参加,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了近80场比赛,每场三局两胜制。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斗智斗勇,不相上下,比赛的气氛异常激烈,既赛出了技术又赛出了风格。经过10轮的艰苦奋战,最终电气工程系摘得本届乒乓球团体赛冠军,自动化系和实验中心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学院领导为获胜队颁发证书,鼓励参赛选手发扬国球精神,拼搏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取得更大进步。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和一个身心放松的良好活动环境,丰富了老师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以球会友,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