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2020年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5 】

电控学院召开2020年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9月18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博远楼254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校统战部副部长武家申,统战部干事郑华出席本次会议,电控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副书记史宁,学院民革、民盟代表和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对党委今年的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学院一年来党委、行政工作方面的情况以及学院“十三五”期间工作的完成情况。

各位代表积极发言交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科研教学、岗位聘任、青年教师的发展平台、育人工作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

交流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和副部长武家申对各位代表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李颖宏书记讲到,学院正在积极调研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党外知识分子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谏言建策,共同谋划学院的发展大计,而且未来将为党外知识分子提供更好的参政议政平台。

武家申副部长强调,新时代对统战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新挑战,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统战作用、着力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多调动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