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 启航在工大--电控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30 】

2020年9月29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广学楼301和302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新时代党对青年成长与发展的要求、如何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的发展历程为主题,为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强调,党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希望同学们主动了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鼓励优秀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党委委员、自动化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翟维枫详细介绍了学校党组织机构、入党基本程序、入党申请书的正确撰写等内容。希望同学能够从各方面不断充实自己、武装自己,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后,各支部组织优秀党员分别为各专业新生介绍了支部情况、专业特色、学习经验等。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大大的激发了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