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06 】

 

9月28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博远楼452举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校纪委副书记刘夕海、校纪委委员张建国、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党员、骨干教师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周京华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院长王力分别与系(中心)主任和市级科研机构负责人签订廉政责任书。

 

随后,校纪委副书记刘夕海发表讲话,他以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师德师风为主题,从教师言论、教师师德、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和要求。他希望与会教师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带头自觉廉洁自律,履行主体责任,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李颖宏书记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校纪委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廉洁从政、廉洁从业。她强调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廉洁各项纪律,倡导勤俭节约、反对浪费,要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节日期间职工离京人员报备工作,要严格执行财务管理相关制度。

 

活动最后进行了廉洁知识竞赛竞答活动,与会教师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本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是电控学院持续开展的“三抓三促”(抓学习促提高、抓骨干促廉洁、抓作风促工作)活动的重要环节,目标是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法治思维去解决问题,底线意识要更加明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奋进和谐的工作氛围,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