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电气研19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做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8 】

电气研19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做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倡导大家切实养成“做实事、做好事”的优良作风。20191114日,我院电气研19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香山公园开展了党员“做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大家统一乘车前往北京香山公园。在正门合影之后,同学们结伴前往双清别墅,参观毛主席当年生活工作过的旧居和纪念馆中陈列的图片、文字、实物和模型,深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

随后,党员们在领取工具后,开始分组沿景区道路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垃圾。在清理和拾捡旅游区垃圾的同时,还向游客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并对一些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善意劝说,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

2.jpg

此次党员“做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既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又改进了党员作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的人,会干实事,多干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