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APP 注册使用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8 】

关于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APP 注册使用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近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市委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印发<“学习强国”北京学习平台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厅字〔2019〕2 号),按照市委宣传部和市委教育工委以及我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现将在我院党员中开展“学习强国”APP 注册使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学习平台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支部书记亲自抓,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抽调精干力量,强化各项保障,为学习平台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2.建立学习组织架构。学习组织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动员广大党员注册上线,加入学习平台组织架构。

3.建设学习管理员队伍。校党委、学院党委、党支部逐级设立学习管理员(必须为中共党员,按涉密人员管理)。管理员队伍实施逐级授权制度,上一级学习管理员指导下一级学习管理员工作。

4.迅速推进党员注册使用学习平台 APP。请各党支部确定支部学习管理员一名(负责具体联络协调工作,建立本支部组织架构,并对学习组织信息和个人信息进行维护和管理),2 月 22 日(周五)17 点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至学院邮箱(为方便后续工作沟通联系,请支部学习管理员同步加入“学习强国”电控制学院管理员微信群,群二维码附后)。务必于 2 月 26 日(周二)前全体党员完成APP 实名注册和使用工作。

近期,学校将组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APP注册使用工作部署会和培训会,学院内部培训会(如有需要)另行通知。

院级学习管理联络人:张斐 修伟杰

联系电话:88803525

邮箱:ncut_dk@163.com

支部学习管理员基本信息表

支部

姓名

性别

职务

电话

微信号

备注

附件:支部学习管理员简要操作流程

中共北方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 年 2 月 21 日

附件:

支部学习管理员简要操作流程

一、   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

 

二、   个人注册“学习强国”账号

   

   

三、   实名认证

   

四、   建立本单位学习组织(党支部全称)

1、  打开学习强国APP,进入“消息”页面,

点击右上角第一个图标进入“通讯录”

 

 

 

   

五、   扫码加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认证

1、  打开学习强国APP,进入“消息”页面,点击右上角“+”

2、  “扫一扫”上级组织二维码

 

3、  点击进入认证申请页面,选择需要认证的学习组织

4、  提交后,接收到学院学习组织管理员审批通过的消息通知,就表示认证成功

六、   邀请支部党员加入本组织

1、打开学习强国APP,进入“消息”页面,点击右上角第一个图标进入“通讯录”

 

 

 

 

 2、点击已认证学习组织右侧“管理”

 

 

3、点击 “学习组织通讯录”-“邀请党员加入”,并发送邀请

 

其他说明:支部管理员请扫码加入“学习强国”电控学院管理员群,便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