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八大处庙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1 】

2015年春节期间,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我校部分学生参加了石景山区八大处公园新春祈福庙会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微笑温暖着游客的心。

此次活动得到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鼎力支持,是一次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的志愿服务。从网上申报,到志愿者配岗、岗前培训及分组研讨,充足的前期准备为同 学们顺利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基础。身着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统一服装的同学们参加了祈福“金钱眼”及演出台服务、吉祥物及宫女扮演、茶棚及礼品服务、安保等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

大年初一,气温骤降。同学们迎风冒雪坚守在工作岗位,始终用微笑服务着过往游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鼓舞着每一位志愿者坚守岗位。谈起工作感悟,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安保执勤组志愿者吴铜同学说:“辛苦、快乐、幸福,是我志愿服务的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