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爱心指路”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1 】

3月27日-28日,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与石景山社区青年汇联合举办了以“服务社会,爱心指路”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城市体验营之中国华录”主题观摩活动。

27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来到八角路及石景山科技馆公交站附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行人指路,搀扶老年人上下公交车。该地段流动人群较多,服务需求量较大,志愿者用微笑服务过往行人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28日上午,同学们来到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人事部团委书记孟繁伟为学生作了中国华录品牌历史与产品研发情况介绍。中国华录享有“中国高清第一品牌”、“中国智能交通领先品牌”等荣誉,科研重点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交通、自动化等专业研究方向相切合。同学们与公司领导积极互动,在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感受企业文化精神的同时提升了专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