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控学院“学霸讲堂”学业辅导活动蓬勃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8 】

为进一步引导优良学风,帮助同学们积极备战期中考试,对基础课程进行阶段性总结。2020年10月21日开始,电控学院在广学楼401、501教室为2020级新生举办“学霸讲堂”学业辅导活动。

   

自实验20黄路和付旭辉同学进行了高等数学学习心得分享。黄路同学为同学们具体讲解了典型例题,并对题目中的易错点进行了着重分析。自实验20程烁爽和王锦和同学做关于“线性代数”的讲解。程烁爽用12个典型例题和同学们共同复习了关键的知识点,王锦和同学将行列式变换的类型进行了细致阐述。每位“学霸”都展示了对知识的独到见解和为同学服务的优秀品质。台下同学们也都认真听讲,认真地做好笔记。

               

本次“学霸讲堂”是电控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博远工程”学风建设计划系列学业辅导活动之一,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辅导项目,建设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