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协会 > 科技活动 > 正文

RoboMasters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我校学生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12 】

2016年8月,RoboMasters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举行,由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智能机器人场景化实验室大学生组成的 NCUTDreamteam队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积极研究开发,经过一年的艰苦努力,攻克多个技术难关,设计并实现了可靠性和性能良好的机器人战队。在为期 一周的激烈比赛中,以优秀的表现获得小组出线权,最终获得全国前16强暨全国二等奖。同时,自主设计的机器人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最佳创意奖,并获 得了优秀技术报告奖。在此前于北京中国石油大学举办的该项赛事北方赛区预选赛中,NCUTDreamteam队获得北方赛区一等奖,从而获得了全国总决赛 资格。

RoboMasters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和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全国性比赛,旨在为大学生提供科技创新的平台。通过报名遴选,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近百 所高校组队参赛,大赛分全国分区预选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赛段。通过预选赛,最终有32支精英战队获得了8月在深圳举行的总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