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协会 > 科技活动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我院学生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8 】

5月27日-29日,第十二届“上海路港杯”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同济大学隆重举行。我校与同济大学、东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95所高校共选送302件作品参赛,最终80件作品进行决赛答辩。

本届大赛中,由我院学生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精心准备,经过层层选拔闯入决赛。在决赛现场,他们经过精彩的作品展示及专家评审,赢得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交通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判,由王庞伟、赵琦两位老师指导,学生倪浩原、龚博、季亚平、张书玉和吴海城完成的《基于智能无人机的区域快捷物流运输系统设计与实现》和由谭墍元、郭伟伟老师指导,学生孟芳芳、程宸、邸允冉、薛靖辰、刘帅完成的《基于互联共享的优质公交服务智能提升平台》均获得本届大赛二等奖;由王庞伟老师指导,学生付强、冯月、邓辉、廖雯琦、张嘉雯完成的《车路协同环境下智能网联汽车多模式云驾驶系统研究》获得大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最高等级交通科技创新竞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