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协会 > 科技活动 > 正文

电控学院学生作品在北京高校师生主题创作展上进行展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7 】

11月5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近40名IFR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学生,代表我校前往首都师范大学参加了“迎接学习党的十九大,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北京高校师生主题创作展。

此次展览紧紧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定位,设置了“红色溯源”、“京华传承”、“丝路华章”、“科创未来”四个版块,400余件作品全部来自包括我校在内的北京14所高校师生原创作品。

我校电控学院IFR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学生制作的科技创新作品应邀参加了展览。实验室学生负责人自动化15-1班的张兵同学为到场观众详细讲解了自己团队制作的两台智能机器人,从结构原理到制作过程,从功能作用到使用操作等,都另大家赞叹不已。

电控学院积极践行“三全育人”理念,不断探索实践育人新思路、新方法,稳步推进 “博远工程”学风建设计划实施,着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以科技竞赛和创新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此次科创作品的展示,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爱校、荣校的信心。大家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为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