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会 > 正文

第一届“青春杯”研究生足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8 】

第一届“青春杯”研究生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2016-06-08 10:42:43阅览次数:

2016年6月4日,由学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第一届“青春杯”研究生足球赛圆满结束。

经过初赛的激烈对决,四支队伍进入了的决赛。他们分别是:电控队、经管队、文法队和信息队。队员们熟练的运球、敏捷的防守、精彩的助攻使得决赛场面更加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文法队取得了季军,经管队荣获亚军,信息队摘得冠军。另外,文法队的关泽一晟以累计进球9个的成绩荣获“最佳射手奖”。

本次研究生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为热爱足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切磋交流的机会,另一方面为同学们忙碌的科研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