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认证 > 认证介绍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秘密”介绍视频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3 】

北方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秘密”介绍视频

发布:2018-10-23 12:29:01阅览次数:

电气工程是国民经济的支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面向电气工程领域,培养具有人文科学素养、社会责任感,具备数学与自然科学及工程技术基础、电气工程专业理论与技术知识,具有多学科环境下分析和解决复杂电气工程问题能力的技术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我校电气专业坚持四年专业教育不断线,建立贯通式实践培养体系。我校“电气工程”教学团队为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专业拥有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变频技术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电力节能协同创新中心等三个北京市级科研基地,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北京高校同类专业中居领先地位。

想了解北方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秘密”,请扫描下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