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科技强国 逐梦航天——控制研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航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9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研究生党员的创新精神,近日,控制研18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中华航天博物馆,开展“学习航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航天博物馆是目前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航天科技类专业展馆,这里记载着中国航天的历史变迁,展厅内通过详实的图文史料、丰富的馆藏展品、现代化的交互设备,再现我国航天事业的光辉历程。大家通过实物参观与材料阅读,真实感受到中国航天事业的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和大胆创新,我国航天自动化水平之高,早已走在了世界前列。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航天梦是强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进实地、切身感受,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刻领会航天精神。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控制学科与航天事业密切相关,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将航天精神化为自己行动的动力,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