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16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4 】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考研、明确方向,获得更好的深造机会,近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广学楼401教室召开了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会。2016级10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院长王力、党委副书记史宁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庚洋主持。

会上,2019年考研已被录取的15级学生代表汪云峰、梁欢、罗嗣梧、张霄分别从学校的选择、专业的学习、复习进度安排、心态的调整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考研的体会,为即将考研的16级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王力院长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当代大学生也应该以新思想武装自己,完成新使命,引领新征程。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提升自己的思维高度来看待考研,认清当下考研形势,理性分析比较,选择适合自身的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他还为大家介绍了电控学院各专业的特色和优势,鼓励大家积极报考。

辅导员李庚洋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考研的“故事”,希望大家通过考研,实现人生的又一次飞跃,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强调要顺利完成学业,诚信考试,踏实做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使自己对现在的考研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考研的信心和热情,一定努力奋斗,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为更好的建设祖国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