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电控学院举行第三届春相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8 】

4月24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博远楼452举行第三届春相助学金颁发仪式。学院院长王力、特别代表武家申、辅导员库颖及获助的20名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史宁主持。

春相助学金是由电控学院自动化90级校友、博盈达投资公司总经理兼投资总监陶森设立的,已经连续颁发了三年,资助学生60人次,累计资助15万元。本次颁发仪式陶森校友由于工作繁忙没能亲自到场,他委托校友武家申老师代为颁发此次助学金,同时通过其他方式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培养技能、全面发展的愿望。武家申老师代表陶森校友讲话,他讲述了陶森在校期间乐于帮助同学,和其他班团干部带领大家共同努力,建设了优良班风,并勉励同学们保持积极阳光心态,传递正能量,通过自身努力成长成才,回报社会。

院长王力代表全院师生向陶森校友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与大家分享了陶森校友的感人故事。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有一颗感恩的心,把爱心传递下去,将来可以去资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他希望青年学生要发奋图强,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获助学生对陶森校友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的为祖国建设和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回馈陶森校友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