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2 】

2019年4月9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博远楼452举行了研究生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是校级比赛的初赛,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共有11名同学报名参加。学院史宁、胡长斌、李志军、郭伟伟以及研究生辅导员金鹏等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邢玉玲首先介绍与会的各位老师,宣读比赛流程、规则和参赛选手顺序。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十一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于学术问题或学术作品的看法和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子毓获得一等奖;洪忆南,范宽获得二等奖;赵梦彤,秦利南获得三等奖。与会老师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颁奖。比赛结束后,胡长斌老师、李志军老师、金鹏老师分别对本次比赛做了详细的总结和点评,提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带动广大研究生深入进行学术研究,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过此次研究生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我院研究生深入交流了关于学术问题的心得体会,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对于学术研究的热情,提升了自己的学术能力和演讲水平,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奖的五位同学将代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