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6 】

11月11日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广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宁、学院团委书记王磊、研究生辅导员修伟杰及与会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应到代表67名,实到代表64名,符合会议要求。

史宁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他对本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年来在各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胸蕴家国情怀;二是脚踏奋斗征程,笃行勤学实干;三是巩固创新提升,增强组织活力。最后,他强调,每个时代都有怀揣梦想的青年人去承担起这个时代发展的责任,去肩负起这个时代发展的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有宽阔的胸怀、刚强的毅力、远大的志向,要心怀“国之大者”、胸蕴家国情怀,把个人的聪明才智与祖国的建设结合起来,在超越自我中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希望所有同学珍惜时光,不忘初心,扎实学习,勇于探索,实现自己的目标。

学生会张文杰、研究生会赵通分别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规划。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在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主持下,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电控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