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爱电控 团学有你”电控学院团学聘任大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9 】

9月28日,“我爱电控 团学有你”2021-2022学年电控学院团学聘任大会于广学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老师,党委副书记史宁老师,团委书记王磊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序幕。

上届主席团代表康靖悦同学发言。电控团学的每一点变化,都会倍加自豪,电控团学的每一个进步,都会倍加振奋,我们坚信,明天的电控团学,一定可以接好这根接力棒,永远争当“电控第一”的团学。本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陈鑫宇表示,新一届电控团学的成员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进一步强化电控团学的执行力,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使电控团学成为作风优良的优秀学生组织。

随后,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老师为本届主席团成员、小辅导员、部长团成员、各部门干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史宁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希望电控团学全体同学要做好四个带头,一要在政治坚定上带好头;二要在崇德守纪上带好头;三要在引领学风上带好头;四要在服务同学上带好头。同学们作为一名党员或是团员,不仅要在团学大家庭中做好表率,更应该在校园中、在社会上都做好表率,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用自己的奋斗积极参与到各项事业中。作为团学组织的一员,更应该规范自身行为,提高自身道德修养,认真完成工作。团学组织是为了服务同学而组建,绝非官僚组织。全体同学要坚守初心和使命,端正心态,在服务同学成长的活动中磨砺自己,锻炼自己。

最后,大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歌声中结束。

本次聘任大会回望了过去的热情洋溢,展望了未来的斗志昂扬。电控团学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共同谱写专属于电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荣耀与自豪,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