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电控学院开展红色地标打卡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4 】

为弘扬“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爱党爱国精神,9月20日,电控学院组织学生赴北京陶然亭公园开展了红色地标打卡主题团日活动。

“风雨同舟亭”是安徽省为了答谢全国人民的支援而在此建造,代表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克困难的精神。在这里,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治萱结合自己思想认识的变化做了宣讲:“入团不仅是一种形式,团徽也不仅是一种标志,它们应该成为在学习和工作中鞭策自己进取的一个标准,使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和行为修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学们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大家高举紧握的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一双双专注的目光,凝聚着共青团员的坚定信仰,每一位共青团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铮铮誓词响彻风雨同舟亭。

本次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传播了红色知识,传承了红色基因。同学们感受颇深,纷纷分享感悟:新生高嘉瑞谈到,陶然亭承载着革命战士高君宇的热血年华,青年人应怀揣一份崇敬,来此感悟这一抹革命的红色。冀海东同学谈到,作为共青团员应该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责任与担当,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电控学子也定将不负祖国期望,承载青春理想,谱写崭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