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市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联合举办2021高招咨询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5 】

为做好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便广大考生走进校园,了解我校的办学思路、育人理念、人文历史、学校氛围,科学填报高考志愿,6月18日,我校与北京市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联合举办高招咨询活动。北京市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办主任应伯嘉、副主任李传杰以及高招办全体老师到访,近二百余名考生和家长到我校参加活动。

宣讲会前栗苹副校长会见了北京市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办应伯嘉主任一行,就我校招生培养工作及后续双方加强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上午8时起,朝阳区各中学的考生和家长陆续到达我校,由志愿者热情接待,详细解答考生、家长提出的有关学校校园文化、办学特色等方面问题。上午9时,我校招就处副处长王宏波和电控学院副院长徐继宁在图书馆信息楼报告厅进行了高招宣讲,向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专业特色及报考事项,视频展示我校后勤服务情况,并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就业升学问题进行细致讲解。

宣讲会结束后,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办和我校招就处及电控学院为家长继续提供高招咨询,考生则自行选择感兴趣的学院进行分组,由各学院负责人引导参观。

此次活动由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活动结束后,高招办应主任一行还参观电控学院各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