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控学院党委赴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3 】

电控学院党委赴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扎实开展对主题教育过程中所检视问题的有效整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决定赴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进行学习交流,以问题为导向,拓展工作思路。

1

12月11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一行13人赴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进行了基层党建工作学习调研。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方、我校电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宁以及双方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史宁和邓方分别介绍了双方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基本思路、主要做法、和特色活动。北理工部分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特色活动、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制度、科研业务与党建工作结合以及学生党员培养考察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工作方法和经验。

4

随后,双方支部书记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交流了意见。重点围绕党建与事业发展的融合、教工党员的发展、党员模范作用的发挥以及积极分子的选拔机制和如何有效开展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3

此次学习交流是电控学院党委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与北理工自动化学院全面共建的重要环节,双方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相互借鉴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探讨建立互访互学机制, 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