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为增强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团队协作,增进研会内部成员的交流,激发爱国主义热情。20191020日上午,学院研究生会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同学们进行了爱国知识竞答、听红色歌曲、爱国行动大讨论等团队活动。轻松有趣的小游戏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人物的了解程度以及有关理论知识的记忆,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考验了团队间的配合度与默契度。

此次拓展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拼搏奋斗精神,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活动营造了学院研究生群体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氛围,为加强学风建设和提高学术素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