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9 】

为了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三会一课”制度建设,丰富组织生活,2019年4月3日下午,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组织了题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从植物园东南门会合出发,徒步半小时到达了屹立于植物园西北顶端的“一二九纪念亭”。大家伫立于纪念亭前,认真阅读了“铭记抗战历史,传承爱国情怀”宣传栏,并就“一二九”运动的起源、意义、感想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爱戴之情。

一二九”运动纪念亭是为了纪念在1935年12月9日,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北平大中学生发起的抗日救国运动。这里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最佳课堂。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受革命先辈的坚定革命信仰及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的鼓舞,活动后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坚定信仰,保持风清气正的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多做贡献,将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