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教工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8 】

2019年3月7日下午,自动化教工支部在博远楼554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蕾主持。

首先,刘蕾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及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从政治理论水平、支部建设、支委会建设、日常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从“党建与业务的关系”、“支部活动形式”以及“党员先锋意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总结了不足之处和未来努力的方向。其次,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行为规范按照合格党员规范的规定,围绕理论学习、教学运行、科学研究、班导师、管理等工作进行总结,主要是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一方面要自觉提高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勇于承担责任,增强忧患意识;另一方面在业务水平上寻求突破,走出“舒适区”,敢于迎接更大的挑战。

支部党员之间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支委会、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打分。本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6名,参加此次民主评议的党员15名。本次评议,根据得票数量,评出优秀党员6名,占37.5%;合格党员8名,占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