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校友会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自动化83级校友回母校举行纪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8 】


2017年9月17日,秋高气爽。自动化83级30余名校友带着对北方工业大学30年的情怀和思念,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院领导和相关老师亲自迎接并热情接待了众位校友。

学院院长王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学院在师资、多层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并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变频中心、交通控制中心等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李颖宏、副书记史宁陪同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美丽的校园。

昔日的同学、师生相见倍感亲切,师生共叙当年在教室、在实验室的学习经历和在北方工大度过的青春岁月,畅谈学校今天的变化、取得的成就和美好的未来。校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返校后的激动心情,感谢母校昔日的培养和今天学院的热情接待,为母校今天取得的成就而自豪,愿为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参观后,院领导、全体校友在毓秀园和校训树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