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校友会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自动化81级校友举办毕业30年值年返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25 】

11月21日,伴着京城的瑞雪,来自海外和祖国各地的我校自动化81级40余名校友回到学校,参加毕业30年值年返校活动。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杨军,校友会副会长张景荪,校友会常务理事刘京远,老教师代表付梅青、刘岩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王雷校友主持。

座谈会上,杨军副校长对自动化81级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30年来在教学、科研、办学条件等各方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各位校友情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通报了近期校友会主要工作。校友会副会长张景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校友会们介绍了地区校友会的筹备、成立工作开展情况。时任教师代表付梅青老师和参加座谈的各位同学细数当年学习和生活的点滴,共同回顾在母校温馨美好的岁月。校友代表赵林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感振奋,并表示,广大校友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

座谈前,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来到了当年的教学楼、学生宿舍、毓秀园等标志性建筑,并在学生食堂与在校的学弟学妹共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