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校友会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电控学院举行自动化仪表专业91级校友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04 】

自动化仪表专业是我校最早的本科办学专业之一,并于1995年建成我校第一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检测技术及仪器。2015年7月11日上午,自动化仪表专业91级40余位校友重返母校,在一教342会议室举行毕业20周年座谈会。电控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副院长王力、仪表91班导师左岐及部分任课教师出席座谈会。

李颖宏代表学院对与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力副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历程,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工作生活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对教师、对同学的美好祝愿。会后,校友们参观了现场总线和智能交通北京市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