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校友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在学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9 】

我院教职工在学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9年5月17日

510日,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运动会入场式和开幕式团体操的表演。大家踊跃报名,赛前积极演练,运动会中,参赛队员们兴致勃勃,场面热闹非凡,比赛有条不紊,不时传来老师们欢快的加油声和喝彩声,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集体和个人项目中表现出色。我院教师张虎分别获得男子中年组200米一等奖、跳远和1500米二等奖;学院10*100 米接力赛取得二等奖;在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和大家积极配合下,参加的集体跳绳和巧接排球、摸石头过河、不倒森林、众星捧月、车轮滚滚、巨人脚步、疯狂的毛毛虫等趣味项目比赛,分别获得集体项目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不仅给我院教职工们提供了强身健体的机会,展示了顽强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家的文娱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各系(中心)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注入更加饱满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