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校友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仪表81班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25 】

2015年5月23日,我校迎来了原北京冶金机电学院自动化系仪表81班的同学回校参加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同学们的心情格外激动。同学们在学三食堂用了午餐,浏览了美丽的校园,在老宿舍楼前以及毓秀园的月季花丛中拍照留念,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体育馆,并在体育馆里,与老师和在校学生打起了乒乓球和羽毛球。在二教314教室,同学们与受邀的老师们一起,以上一堂“寻梦校园”为主题的班会形式,举办了“北京冶金机电学院自动化系仪表81班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的纪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原仪表教研室的老师和其他任课老师共计13人。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生们表示了衷心地祝福。同学们挨个儿介绍了自己这三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从同学们的讲述中可以看到,仪表81班的同学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爱岗敬业,取得了很多成绩,有几个同学一直在毕业分配的单位工作,三十年间从未离开,这反映出我校教书育人的特色,也反映出仪表81班同学孜孜以求的性格特点。会后,师生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仪表81班的同学们对这次毕业三十周年的“寻梦校园”之旅感受良多,师生之间感情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情怀更加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