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做贡献----电控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3 】

        

为使毕业生党员学好党史,勇担使命,更好的为建设祖国做贡献,68日,电控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21届毕业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党委副书记史宁分别为毕业班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此次党史学习课以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为题,从改革开放的背景,到改革开放的实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经受考验,加快改革,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21世纪,最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在新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方面做详细精彩的讲解。

课后,电气研2018级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吴思航发表感言:通过这次党课学习,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在建党百年的节点毕业,我深感荣幸,我应该不断增强主动学习的能力,将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祖国做贡献;新能源与交通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王彤说了自己的感受: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我热爱的学校,进入社会,我也将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勉励自己,在文明离校上做表率,在工作岗位肯奋斗,以踏踏实实的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不懈努力。

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后,两位老师对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深情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增强党性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文明离校、毕业事务服务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站好在学校的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党支部和学院党委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同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