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电控学院举办“浓浓党情 爱在电控”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9 】

 

为增进党支部与团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1115日,电控学院举办了“浓浓党情,暖暖饺香,情暖寒冬,爱在电控”主题党团日活动,院团委王磊老师、电气研20党支部书记库颖老师、组织员张斐老师和各本科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20级学生共计200余人到场参加。

活动首先进行了党的理论和党的知识竞答,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竞答,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党的政策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应当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知识竞答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冬日包饺子活动,大家在活动中共同探讨,深入交流,分享劳动的喜悦。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学在电控学院大家庭的幸福感.

此次“浓浓党情,暖暖饺香,情暖寒冬,爱在电控” 主题党团日活动,加强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交流,进一步增加了学生爱党爱校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