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师生同心共克时艰—电控学院党委有序推进新学期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2 】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有序推进新学期党建工作,制定并实施了《电控党发【2020】1号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党支部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科学防治,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要求全体党员灵活运用新媒体技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学习强国”和学校的企业微信公众号,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集思广益,通过网络开展学生学习帮扶等活动,教师党员做好教学育人工作,切实做好表率;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积极引导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优秀的人员递交入党申请书,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将特殊时期的表现作为重要依据,教育和监督党员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性观念,遵守党的纪律;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和舆情引导。

上学期末,学院进行了2019年基层党建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各支部利用寒假进行了总结,并已将整改工作列入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中。学院在做好2019年度工作的回顾整改、材料归档等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2020年度党建各项工作。学院师生必将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防“疫”阻击战中积极作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