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年支部书记研讨会暨年度工作总结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7 】

1月11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学习交流及年度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对2018年党委工作做总结,并集中研讨了2019年工作计划。着力强调2019年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质”与“效”。学生党支部创新基层组织活动方式,加强顶层设计,找准开展服务、发挥作用的着力点,推进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红色“1+1”及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风建设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教工党支部以建成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参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对标对表着力推进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持续推动教师党员在立德树人、潜心育人、勇攀学术高峰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特别是在围绕申报博士点工作中,要发挥“新长征突击队”的作用,形成抓党建促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最后进行了学生党建工作集中研讨,重点围绕本科学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积极分子将重新划分到不同的支部所带的一些问题,着力解决在培养上的延续性和数量上的不均衡性问题,健全积极分子培养规范,保证从推优、考察到发展的各个环节都能严格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