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 矢志不渝 不懈奋斗--电控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7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教工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11月30日至12月2日,电控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工党员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员们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代表团驻沪办事处旧址以及中国左翼作家联盟会址纪念馆。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们认真查看展厅中的一份份珍贵的历史资料,细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随后,大家来到上海人民英雄纪念塔,深切缅怀了自1840年以来为解放上海而献身的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们的身心再一次受到了洗礼。大家深刻认识到,高校教师应高举理想之旗,把牢思想之舵,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教育事业的沃土上尽情挥洒汗水,做一名合格的灵魂工程师和文明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