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到电气本科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7 】

2018年11月29日下午,电气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博远楼452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到电气本科学生党支部讲党课,电气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曹靖、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力普,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李颖宏书记给党员和积极分子主讲党课《改革开放四十年》,她结合案例和自身体会详细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坚定不移地实施改革开放政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立,社会生产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总体上实现了由温饱到小康的历史性跨越,国防科技长足进步,国际地位空前提高,同时又给大家讲解了改革开放的历程,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凝聚人心,各方面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此次党课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改革开放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提升了自己的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