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向榜样看齐 做时代先锋--电气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3》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5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榜样看齐、争做时代先锋,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12日在励学楼421召开《榜样3》专题学习会。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即公仆精神是本质,奋斗精神是骨髓,求实精神是灵魂,大无畏精神是重要内容,奉献精神是鲜明特征,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支部书记曹靖同志对学习会做总结,她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持续学习和深刻领会《榜样3》精神,学习身边的榜样,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以榜样为镜,发扬榜样精神,永葆初心,矢志为民,无私奉献,不断努力奋斗,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电控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榜样》系列专题学习,组织安排全院各党支部及时收看、及时交流、及时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