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文化 > 正文

第十届玩转音乐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9 】

 

在欢笑与灯光构建的舞台,我们歌唱美好的青春。

在歌声与节奏汇成的海洋,我们演绎时代的旋律。

在清新与纯真充溢的韶华,我们追逐最初的梦想。

不忘初心,拾光前行。11月15日晚,由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北方工业大学第十届玩转音乐大赛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国伟、校团委书记何有华、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宗瑞、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理事王琳老师,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高级讲师、高级测评师李丹丹老师,北京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独立音乐人、专业配音员杰克糖老师,校学工部副部长赵帅老师,北京高校外语好声音季军、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李显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本次玩转音乐大赛的主题为《拾光之旅》,拾起心中那束最闪耀的光,这束光既是初心,也是我们一直前行的动力。大赛分别为“初心在,梦远航”、“使命存,致远方”、“绘蓝图,展新章”3个篇章。“初心在,梦远航”单人组比赛选手各显其能,韩钰的《不忘初心》、唐克的《golden mom》、崔宇露的<<梦一场>>、廖梓淇的吉它曲< >、李远博的钢琴曲< >让观众们从纯音乐中听出千言万语。评委老师李丹丹的扬琴表演,极具古典特色,让观众们如痴如醉。“使命存,致远方”团体组的比赛,涡轮乐队、主旋律乐队、失衡相位乐队、哒啦啦蹦人声乐团、绿油油的太阳乐队唱响了青春的声音,用旋律表达了对主题的理解和诠释。在我校励学楼工作6年、最受同学们欢迎的嘉宾“二教大叔”表演一曲《花房姑娘》后,“绘蓝图,展新章”个人组和团体组晋级选手展开第二轮激烈角逐,有经典曲目《加州旅馆》,有激情Rap《午夜杂谈》,有火爆全网的《大鱼》……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视听盛宴。最终,韩钰和失衡相位乐队凭借自己高超的音乐水平分别获得单人组和团体组冠军。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校团委书记何有华、学工部副部长赵帅为获奖选手颁奖。

四十年改革开放书写新篇章,一十载玩转音乐唱响新时代。玩转音乐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对于每一位在玩转音乐舞台上展现自己音乐的人来说,音乐都是他们实现自己梦想的动力。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在全国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同学们在“玩转音乐”这个舞台唱出了青春与激情,唱出了新时代大显身手的高远志气,唱出了北方工业大学学子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